旗下微信矩阵:

“松哥油焖大虾”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天图资本领投

松哥油焖大虾成立于2015年11月,是一个主营油焖大虾和小龙虾的餐饮品牌,采取堂食+外卖的经营模式,目前松哥油焖大虾共开了12家门店,5家外卖店,已经成为了深圳地区小龙虾知名品牌。
2017-08-15 15:30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5日消息,深圳网红小龙虾品牌“松哥油焖大虾”完成近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天图资本领投,志拙资本跟投。松哥油焖大虾创始人徐松透露,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扩充门店规模。

  本轮领投方天图资本合伙人潘攀表示,在过往获得融资的小龙虾项目中,要么只有传统店面,要么是单纯的互联网品牌,而松哥油焖大虾把线上线下结合在一起,有成为全国性品牌的潜力,这是天图资本在全国众多竞争者中,选择了松哥油焖大虾的主要原因。

  松哥油焖大虾成立于2015年11月,是一个主营油焖大虾和小龙虾的餐饮品牌,采取堂食+外卖的经营模式,目前松哥油焖大虾共开了12家门店,5家外卖店,已经成为了深圳地区小龙虾知名品牌。徐松此前曾在华为任工程师,离开华为后,7年的时间一直深耕餐饮行业。

  志拙资本创始合伙人赵亮表示,小龙虾这个单品在过去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已经证明了自己能够成为一个具有巨大市场体量、能够持续盈利的高毛利品类,品牌建设和成熟的商业模式都很重要,“堂食+外卖”双轮驱动或许能推动品牌走的更远。

  每年夏天都是小龙虾市场最火爆的时候,近年来,像大虾来了、夹克的虾、虾搞虾弄、闪电虾等虾品牌都陆续获得融资,这个超级风口如何才能走的更远,也是各路品牌创始人都在考虑的长远问题。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