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利数据服务平台“合享新创”获数千万A轮投资,北京市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基金投资

合享新创成立于2011年9月,从专利数据库开始,目前业务已经拓展到了咨询服务、合享网、科技专利金融平台、合享资本五大模块。
2017-08-12 16:41 · 投资界讯  Echo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2日消息,为企业提供专利数据服务的平台合享新创宣布已获得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北京市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基金。

  合享新创成立于2011年9月,从专利数据库开始,目前业务已经拓展到了咨询服务、合享网、科技专利金融平台、合享资本五大模块。据其官网显示,其产品包括incoPat科技创新情报平台,使用incoPat可以查询最新的技术发展,规避专利侵权风险,掌握竞争对手的研发动态;incoMonitor创新监测系统,针对专利情报的自动化监测系统,能够帮助政府、咨询服务机构及企业决策者及时掌握创新动态,洞悉机遇和风险;incoIndex上市公司专利创新指数,基于专利、研发和财务信息,评价上市公司创新竞争力;合享咨询,提供专业的知识产权检索咨询服务。

专利数据服务平台“合享新创”获数千万A轮投资,北京市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基金投资

  目前,合享专利数据库已经收录了全球100多个国家、超过1.1亿条的专利和科技文献数据,并支持中英双语的语义检索。根据SaaS付年费,平均客单价在5万/年,目前已有近1000家付费企业,包括海尔、联想、海信、松下、格力、三星、百度、小米、oppo、中国商飞、中国石化、南方电网、京东、360、汉能、吉利、比亚迪等知名企业。此外,在国内排名前100的专利事务所中,也有约三分之二是合享的客户。

  据悉,合享新创在全球设立了14个办公室,包括台湾、日本、韩国、德国等。 团队有130多人,其中60多名为技术人员,剩下的大多为服务人员,公司目前已实现盈亏平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