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石榴集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网红女装品牌为何能获经纬、真格青睐?

经过一年发展,目前石榴集已经有女装、家居用品等150-200 个 SKU,印花有 100 多种,月复购18%。
2017-08-09 10:14 · 投资界讯  Echo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9日消息,印花风生活方式品牌“石榴集Pom&Co”即将完成千万元级 Pre-A 轮融资,投资方为日播集团。此前,石榴集曾于2016 年获得 400 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经纬中国真格基金

  石榴集创始人石榴生于1995年,从美国布朗大学艺术史本科辍学归国创业。2014年-2015年,石榴曾穿了365天旗袍走过三大洲的30多个城市,在尼泊尔跳伞,去墨西哥考潜水证,2016年出版《可我就是爱旗袍》国内首本旗袍生活方式类书籍。

  经过一年发展,目前石榴集已经有女装、家居用品等150-200 个 SKU,印花有 100 多种,月复购18%。

  据悉,石榴集一直从欧美的专业Studio 采购印花图案,目前其印花约有100 多种。经过一段时间磨合,他们发展了一批稳定合作方,比如 Spring Fresh Studio。在供应链上,从印花、面料商、印花工厂、加工厂,石榴集已经磨合出了相对稳定的合作关系。通常石榴集会和中型厂家合作,首单先做100 件左右,然后根据生产、预售情况翻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