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企业后勤外包服务公司58企服获Pre-A轮融资,估值近1亿美元

目前,58企服在服的客户总量已达数千家,囊括了互联网、金融、不动产和连锁企业等几十个行业。并与优客工场、华夏幸福、中粮地产、万科等著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
2017-08-07 23:38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6日消息,企业后勤外包服务公司58企服今日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具体融资金额未透露,官方介绍58企服在成立半年时间增长6倍,估值近1亿美元。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中心和产品运营中心建设。

  虽然企业后勤服务业的规模已达到万亿级,但行业形态非常传统。多数从业劳动者没有接受过职业培训、专业技能落后,供应商规模小、服务质量不高,难以满足企业后勤服务用户不断升级的需求。为改变这种现状,2016年12月,由58到家和亚太商业不动产学院共同孵化的58企服诞生了。

  创始以来,58企服成立了強大的技术研发中心和产品运营中心,已从最初的4个服务品类扩展至保洁卫生、安全保护、企业团膳、环境净化、办公福利和综合服务等8大板块、18大服务品类,设立了成都、大连和长春3个区域公司,业务触及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长沙和武汉等城市。

  目前,58企服在服的客户总量已达数千家,囊括了互联网、金融、不动产和连锁企业等几十个行业。并与优客工场、华夏幸福、中粮地产、万科等著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同时为这批客户量身定制了众创空间产品包、企业团膳托管平台、智慧楼宇平台和O2O生活服务馆等专项服务,开创了互联网+商业不动产的互补共享合作新模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