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藤科技获得千万级A轮融资,基石基金和信泰投资出资

官网显示,网藤科技旗下产品分为安全审计、安全防护、行为追溯三种,提供覆盖设备检测、安全服务、威胁管理、安全数据库、智能保护、监测审计等服务。
2017-08-07 14:06 · 投资界讯  Alien   
   

  根据博思艾伦咨询公司2016年发表的一份针对全球314家运营有工业控制系统的公司的调查报告,显示其中有34%的企业在一年内遭遇了2次以上的数据泄露等安全问题。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7日消息,网藤科技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千万级A轮融资,投资方为基石基金和信泰投资,由方创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工控安全系统的研发和人才团队建设。

  北京网藤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藤科技”)是一家以工业控制网络安全为核心,专注于智能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创新企业。官网显示,网藤科技旗下产品分为安全审计、安全防护、行为追溯三种,提供覆盖设备检测、安全服务、威胁管理、安全数据库、智能保护、监测审计等服务。

  此外,网藤科技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安全培训服务,基于客户需求定制相关培训课程,为工控安全领域和工控企业发展培育高素质的应用型的人才。

  作为网藤科技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方创资本认为:“近年来,我国工控安全政策利好迭出,标准化体系和等级保护制度建设步伐加紧,工控安全市场已经小规模起量。随着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的不断深入,工业控制系统从单机走向互联,从封闭走向开放,从自动化走向智能化。工控安全市场,大有可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