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BodyPlus获数千万元融资,数智匠人创投基金和昆山内衣科技共同出资

BodyPlus Aero主要解决了当下智能服装的四大主要痛点:穿着舒适、数据精准、可制造性高和成本可控。此外,BodyPlus Aero还会帮助每一个用户匹配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运动强度以及运动量。
2017-08-02 17:27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日消息,博迪加科技公司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数千万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数智匠人创投基金和昆山内衣科技。

  BodyPlus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研发和推广最新的针对运动与健康的智能服装,提供精准的数据分析与智能云平台,公司的产品线主要面向各类运动爱好者、高水平运动员(队)、健身机构、运动康复机构、科研机构等。

BodyPlus获数千万元融资,数智匠人创投基金和昆山内衣科技共同出资

  当前,BodyPlus主推的产品为BodyPlus Aero,它可以依靠专业的大数据分析和软件管理平台对每一个用户进行分析,能实现心率,呼吸和肌肉运动的即时监测和数据采集。据介绍,BodyPlus Aero主要解决了当下智能服装的四大主要痛点:穿着舒适、数据精准、可制造性高和成本可控。此外,BodyPlus Aero还会帮助每一个用户匹配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运动强度以及运动量。

  BodyPlus总经理高向东表示:“BodyPlus Aero最新一代智慧服饰产品,以高端的柔性感知技术打造兼具时尚、舒适的个人运动健身管理平台,进一步实现BodyPlus的愿景。更快实现一个更健康的世界。”

  2015年7月,BodyPlus获得了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