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硬之城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蓝海众力资本领投

硬之城看准电子元器件行业信息不透明和品类管理缺失的痛点入局,核心业务包括自营和撮合两类,一、自营,与一级代理商合作;二、撮合,邀请原厂和一级代理商入驻。
2017-07-31 13:16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31日消息,智能化电子产业供应链服务平台“硬之城”今日对外宣布已经完成千万级Pre-A 轮融资,由蓝海众力资本领投。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智能化系统升级、数据标准化及供应链服务、渠道与市场推广、运营等。

  硬之城成立于2015年8月,在2016年3月正式上线,是一个智能化电子产业供应链服务平台。平台通过建立元器件基础数据库、智能化系统及完整供应链服务,逐步实现交易与服务的标准化和智能化,为中小电子制造企业提供可视化的元器件在线交易、风险管控、BOM管理等服务以便科学决策,从而大幅缩短决策时间、有效降低采购成本、控制供应链风险、提高团队协作能力与企业竞争力。

硬之城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蓝海众力资本领投

  硬之城创始人兼CEO李六七是一个连续创业者,他认为:“做产品需要解决一个核心需求,不要贪多。产业是支点,互联网是杠杆,两者要配合好,缺一都是死。因此,硬之城看准电子元器件行业信息不透明和品类管理缺失的痛点入局,核心业务包括自营和撮合两类,一、自营,与一级代理商合作;二、撮合,邀请原厂和一级代理商入驻。”

  公开资料显示,硬之城平台当前入驻商家覆盖全球70%主流元器件品牌,商家累计年营收超3500亿,入驻商家超800家(原厂与一级授权代理商),供应渠道有6500多家, SKU为2000多万,硬之城每月自营和撮合业务的交易额为5000万元,其中自营约占20%,单月数据已实现盈利。

  2016年6月,硬之城获得5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睿鼎资本。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