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爱钱帮获5亿元B轮融资,又是盛大资本、又是上市公司董事长站台,互金风潮再起?

据其官网资料显示,爱钱帮平台于2014年4月上线运营,上线两个月即获盛大资本的战略投资。管理团队来自清华、北航、上财等知名院校,具有丰富的金融和风险管理经验,管理资产超过百亿。
2017-07-24 12:17 · 投资界讯  喜乐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7月24日消息,互联网金融平台“爱钱帮”对外宣布,获得A股上市公司凯瑞德董事长张培峰个人5亿元投资,完成B轮融资。

  爱钱帮CE0王吉涛表示:“中国的金融科技行业经过几年的发展,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探索走在了世界前列,也涌现出一批像爱钱帮一样顺势而生的创新企业,他们在创新性的服务实体经济、深化金融改革、加快跨界融合等方面,生动诠释了中国互联网金融持续不断的改革和创新动力。如今,金融科技服务用户的广度、渗透率、效率和满意度都已经大大提升。”

  王吉涛指出:“本次B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科技提升、品牌升级、人才引进、战略布局’等方面,未来爱钱帮将向一流的金融科技集团迈进,让用户接受更便捷和智慧的金融服务,为服务实体经济及防控金融风险提供力所能及的补充作用。”

  据其官网资料显示,爱钱帮平台于2014年4月上线运营,上线两个月即获盛大资本数千万元的战略投资。管理团队来自清华、北航、上财等知名院校,具有丰富的金融和风险管理经验,管理资产超过百亿。

  2015年7月,爱钱帮与徽商银行首创“银行存管+余额理财”新模式,成为真正实现银行资金存管的平台。2015年10月,爱钱帮联合江西银行推出基于游戏消费场景的消费金融新产品“闪垫侠”,即“游戏白条”。

  截至2016年12月,平台累计成交额已经超过40亿元,用户数超过40万人。爱钱帮自主研发的业内领先的大数据风控系统已经实现了线上审批,即刻放款,贷后系统监控,结合线下风控手段,形成了独特的O2O风险管理体系。

  据了解,截至2017年7月底,爱钱帮在全国拥有50万注册用户,累计交易额超过81亿元人民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