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老刀网络获得华耀资本千万级Pre-A轮战略投资,从Only1到Top1还要走多远?

老刀网络通过三个客户端APP,将农业种植产业链中农业技术、农资交易、农业人才三个重要环节串联起来,打造集多种增值服务为一体的农业综合服务平台商。而投资放主要是看重老刀网络在农业产业领域的独特性,并具有从Only1到Top1公司的体系基础。
2017-07-23 14:21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3日消息,山东老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宣布获得华耀资本千万级Pre-A轮战略投资。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发展、内容建设、产品迭代和推广等方面。

  老刀网络成立于2014年9月,主要经营农业互联网PC端、移动客户端的开发业务,涉及农业技术服务、农业人才招聘平台服务、农资电商平台搭建、农产品信息服务、涉农新媒体开发等相关内容。老刀网络志在中国农村领域,创建农业全产业链生态商业服务体系及信息服务平台。

  2015年10月,老刀网络开发的农业技术内容服务平台“农管家APP”上线;2016年10月,农业领域垂直招聘平台“老刀招聘APP”上线;2017年7月,基于SFA(销售能力自动化)的农资企业SAAS产品“老刀营销APP”上线,这是国内首家通过数据驱动营销的方式,在农资行业实现SFA的农资智能营销平台。

  老刀网络通过三个客户端APP,将农业种植产业链中农业技术、农资交易、农业人才三个重要环节串联起来,打造集多种增值服务为一体的农业综合服务平台商。

  其中农管家APP主要提供“农技阅读”+“农技工具”+“涉农人群轻社交”的功能服务。农管家上线两年以来,下载用户超过156万,注册用户超过10万人,其中在线农业技术专家7500人,用户覆盖全国32省市,80%县市区,90%注册用户来自于收益最高的蔬菜、果树等经济作物区。被种植户称为“手机里的庄稼医院”,深受农业产业链相关的“三农”用户欢迎。

  老刀招聘APP作为农业垂直招聘平台,目前是国内唯一的农业人才垂直招聘移动平台,老刀招聘平台的招聘企业涵盖了农药、肥料、农业器械、智能农业装备等领域。截止到2017年6月,老刀招聘APP下载量用户超5万,企业用户3700家,发布职位2.7万个,个人简历数量超过3万份。

  而老刀营销APP是作为农资营销平台,对人员、产品、客户、作物、时期五个维度线性数据组合,为市场和销售人员提供智能销售机会管理,大幅提升企业营销效率、降低企业营销成本,提升企业市场竞争能力。

  对于本次投资,领投方华耀资本创始人刘理勇表示,老刀网络的“农业技术平台”、“农业人才平台”、“农资销售SaaS”,是目前农业互联网领域的蓝海市场,具有巨大的发展潜能,与资本投资大方向相契合。他们这次投资主要是看重老刀网络在农业产业领域的独特性,并具有从Only1到Top1公司的体系基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