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叶浪智能获点亮资本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5年内改革传统人机交互方式

负责本次项目的点亮资本合伙人蔡恒透露,叶浪智能最大的优势在于拥有一套关于人机交互的核心算法,并且未来可以扩展应用到所有需要人机交互的场景,想象空间无限。
2017-07-21 09:33 · 投资界讯  J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1日消息,专注于用户输入和人机交互的叶浪智能宣布完成数百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点亮资本,华南FA机构独角兽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首发|叶浪智能获点亮资本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5年内改革传统人机交互方式

  叶浪智能CEO刘嘉乐表示,公司一直致力于让机器理解人的复杂行为,通过软硬件结合来提升机器的智能。在VR/AR和微型智能设备高速发展的背景下,传统的输入方式已然不再适用,势必需要集简单,便携和高效于一身的解决方案。

  体感键盘作为叶浪进军人机交互领域的切入点,将会为智能手表、微型电脑、平板、手机、VR/AR等设备提供统一的输入解决方案,利用表面虚拟化技术让用户不需携带任何输入设备,就可以把任意表面变成鼠标和键盘,让输入突破微型设备的尺寸限制,实现自由输入。他们不仅对手指细微动作建模,也对物体表面建模。他们所研发的体感键盘运用了行为识别、文字预测、机器学习、物理引擎和现实交互技术等领先技术,不但能自适应用户的手型和姿势,对输入内容进行预测和纠错,而且操作精度高,延迟低。

  目前,叶浪智能已与国内最大的主板平板设计开发商微步公司达成合作,为其提供体感键盘的集成解决方案,借助其强大的客户资源迅速打开市场,走向标准化。

  谈及创业愿景,刘嘉乐表示,“在未来3-5年里,我们希望汇聚一群对新一代人机交互充满期待和想象的小伙伴们,把表面虚拟化、行为识别等技术落地和推广,为虚拟现实、物联网、机器人等新技术的普及做好铺垫。”

  作为叶浪智能本轮融资的投资方,点亮资本侧重于种子期、高速成长期的早期投资,主要专注于机器人及人工智能、智能硬件、移动互联网、移动医疗等领域。

  负责本次项目的合伙人蔡恒透露,叶浪智能最大的优势在于拥有一套关于人机交互的核心算法,并且未来可以扩展应用到所有需要人机交互的场景,想象空间无限。另外,创业团队抓住了输入需求这一精分市场,抢占先机,通过高精度低延迟的体感键盘技术,为广大高频输入用户实现在任何表面进行自由输入的可能,有望在未来3-5 年将逐步改变目前传统的人机交互方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