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发创投与太仓市高新区合作设立产业投资基金,总规模逾10亿元人民币

苏州国发创投与太仓市高新区管委会在苏州国际经营创业周太仓分会场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设立规模5亿元人民币的产业引导基金、规模5000万元人民币的天使投资基金及规模5亿元的新兴产业投资基金。
2017-07-11 18:28 · 投资界综合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日消息,今日上午,苏州国发创投与太仓市高新区管委会在苏州国际经营创业周太仓分会场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设立规模5亿元人民币的产业引导基金、规模5000万元人民币的天使投资基金及规模5亿元的新兴产业投资基金。会上,太仓市委书记沈觅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各单位做好人才引进、科技创新相关工作,积极与优质创业投资机构合作,为太仓市产业转型升级提供资本支持,扶持太仓经济发展。

国发创投与太仓市高新区合作设立产业投资基金,总规模逾10亿元人民币

  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是苏州重点打造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进平台,也是长三角区域知名的高端引智平台。创业周自2009年开始,每年7月在苏州定期举办,持续以“汇聚全球智慧、打造创业”,定向邀请苏州战略性新兴产业、高端服务业、现代农业等产业领域的海内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实地开展项目对接和洽谈考察,以创新创业资源的互动交流来有效促进人才、项目、资本、技术、载体的高效合作。

国发创投与太仓市高新区合作设立产业投资基金,总规模逾10亿元人民币

  苏州国发创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系苏州市级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投资的103家企业中,已有33家IPO,24家挂牌新三板,管理资金规模超1000亿元人民币。本次合作是国发创投立足长三角经济带,开展股权投资业务的重要布局,太仓作为全国*县前列,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及产业基础。国发创投将充分发挥自身在先进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领域的投资优势,支持太仓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