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秦学教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科技+教育”打造生态化学习闭环

秦学教育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教育科技企业。截至目前,秦学教育累计服务学生数量达到数十万人,2016年,公司营收突破2亿元。
2017-07-10 08:00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0日消息,秦学教育近日对外宣布已经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投资方为兴旺投资,独家财务顾问为桃李资本。

  据悉,本轮融资完成后,秦学教育将继续在互联网技术研发、内容教研以及小班业务等方面发力,探索“科技+教育”深度融合的新路径,用科技的力量升级实体校区,优化传统运营模式,加快高效定制的个性化教育服务的发展。

  秦学教育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教育科技企业。截至目前,秦学教育累计服务学生数量达到数十万人,2016年,公司营收突破2亿元。

  据了解,秦学教育已经在陕西、湖南、江苏、浙江等多个省份建立了分公司,在全国20多个省份建设了200多所个性化学习中心,为学生们提供K12各年级主要学科知识图谱、模块化课程体系,以及云题库、学情测评、错题本、秦学好课、智能教学交互系统ITS等应用于一线教育服务的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优质教学产品。

秦学教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科技+教育”打造生态化学习闭环

  秦学教育创始人兼董事长王秦军是在K12教育领域深耕多年、经验丰富,他表示:“秦学教育将坚定不移地走科技创新之路,并利用互联网科技的力量优化传统课外辅导服务模式,后端打造数据化的信息、资源服务平台,确保底层数据库完备、数据互通;前端实现学习路径规划和个性化精准推荐,确保提分有效,为学员提供线上+线下的个性化学习体系,涵盖双师直播、小班、在线或面授1对1,以及学业规划、创新课程、自主招生、志愿填报等产品,形成学员完整的生态化学习闭环。”

  作为本轮融资的投资方,兴旺投资在教育文化领域有着丰富的投资经验和众多知名投资案例,先后投资了沪江、喜马拉雅FM、尚德机构等。

  兴旺投资CEO熊明旺表示:“我们非常看好秦学教育的管理团队、商业模式和发展前景。K12课外培训行业在三四线城市处于高速增长期,我们看好具有异地扩张能力的秦学教育,把握这个红利期,快速发展业务,进行全国范围的布局。像秦学教育这样教学质量优质、具有线上产品能力的机构将会在行业整合中拥有更多发展机遇。”

  兴旺投资教育行业负责人张肖磊认为:“K12课外培训行业的格局正在发生改变,非常看好秦学在互联网技术方面的布局,秦学将科技、互联网等新技术应用于对传统校区运营的升级,走教育与科技深度融合的发展道路,是传统教培机构蝶变的开始。”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