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停车解决方案商亿车科技完成4000万元A+轮融资,B轮融资已启动

亿车科技创始人兼CEO佘志登表示,在获得本轮融资后,亿车科技将继续在市场拓展、基础技术研究、技术应用、产品迭代等方面加大投入,在包括基于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方面的车辆感知、视频识别/车牌识别、大数据等方面进行布局。
2017-06-27 10:54 · 投资界讯  Echo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7日消息,停车解决方案商“亿车科技”宣布已完成4000万元A+轮融资,由盛势资本领投,泰丰富盛股权投资基金跟投,资金已经全部到账。此前,2016年2月,亿车科技获得由腾讯“双百计划”、泓锦文并购基金、同创伟业、远致创投、坤鼎车联网产业基金共同出资的8000万元A轮融资。

  亿车科技创始人兼CEO佘志登表示,在获得本轮融资后,亿车科技将继续在市场拓展、基础技术研究、技术应用、产品迭代等方面加大投入,在包括基于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方面的车辆感知、视频识别/车牌识别、大数据等方面进行布局。同时,将深入运营已经落地的城市项目,投放更多的本地化资源,以加强公司的项目交付、快速响应和综合运营服务能力。

  此外,亿车科技已经启动B轮融资,同时拟和部分股东、战略投资者成立智慧交通产业发展基金,首期基金规模为10亿元人民币,以实现上下游投资并购、PPP项目投资、停车资源和运营权收购、股权投资等合作。

停车解决方案商亿车科技完成4000万元A+轮融资,B轮融资已启动

  亿车科技全称为深圳市前海亿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旗下产品包括路边停车管理运营“泊云” 和停车场运营项目 “蜜蜂停车”,其在路边停车、停车场联网、充电桩运营上三个主营业务外,还在向静态交通综合服务商的角色进行转变,向共享汽车、车主服务、汽车金融等领域探索。

  据公开资料显示,亿车科技已在全国设立了12个直属办事处,成立了9家控股子公司,并与超过150座城市建立了商务洽谈关系,几个业务项目落地超过15座城市,全平台管理超过100万个停车位,覆盖车主用户超过1000万人,管理资金流水超过15亿元。预计到2018年底,亿车科技将在全国超过50座城市进行智慧停车一体化项目的建设和联合运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