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邻里乐科技获团贷网集团数千万元战略融资,社区金融业务进一步落地

这次合作是邻里乐科技嵌入专业的金融品牌及服务的一次融资,是团贷网集团切入社区服务的一个契机,是消费金融业务走进社区的最新场景,也是社区平台增值业务落地的重要体现。
2017-06-26 16:21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6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深圳前海邻里乐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邻里乐科技)已经获得数千万人民币战略融资,投资方为团贷网集团。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深度运营现有的2000多家社区和拓展更多社区。同时,邻里乐科技与团贷网集团未来将围绕社区服务实行捆绑式发展,目前相关的业务对接已经开始。

  邻里乐科技是一家从事社区服务平台(解放区APP)研发和运营的互联网高科技公司,是花样年集团(01777.HK)旗下全资子公司,也是彩生活(01778.HK)和美易家(834669.OC)的兄弟公司。据了解,“解放区”目标是成为中国数十万家社区的连接器,连接业主、物业和周边商家,并发展成社区服务平台,整合各种垂直服务进入社区,实现端到端的销售和服务。

  目前,“解放区”已布局40个城市,签约近2000个社区,覆盖面积超过1亿平方米,服务100万个家庭,拥有300多万用户,其中活跃用户近100万。

首发|邻里乐科技获团贷网集团数千万元战略融资,社区金融业务进一步落地

  (左:花样年集团董事长潘军;右:派生科技集团董事长、团贷网创始人唐军)

  作为本轮融资的投资方,团贷网集团是一家新兴的综合金融科技服务集团,不久前刚获得新一轮18亿人民币融资。对此,投资界也曾做过相关报道,详情请戳【确认!团贷网集团完成18亿新一轮融资,估值超百亿】基于此,团贷网集团初步形成了投资集团雏形,并提出打造“科技+投资+金融+实业”板块的战略布局。

  业内人士表示,这次合作是邻里乐科技嵌入专业的金融品牌及服务的一次融资,是团贷网集团切入社区服务的一个契机,是消费金融业务走进社区的最新场景,也是社区平台增值业务落地的重要体现。另外,这次合作对团贷网集团实业板块的布局意义重大,双方强强联合,在社区金融领域的探索与发展值得期待。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