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改变当代人类社会进程的4位传奇企业家,中国有一位上榜了!

马云创建的阿里巴巴改变了国内人的购物乃至生活方式,支付宝改变了人类的支付方式,未来和、他还将改变医疗、教育、地产等方方面面,致力于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2017-06-26 09:54 · 微信公众号:区块链逍遥子     
   

  改变当代人类社会进程的四位传奇企业家,中国有一位上榜

  *名:比尔盖茨。比尔·盖茨,全名威廉·亨利·盖茨三世,简称比尔或盖茨。1955年10月28日出生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企业家、软件工程师、慈善家、微软公司创始人。曾任微软董事长、CEO和首席软件设计师。这些蝉联世界首富已久的盖茨是无人不晓,比尔盖茨创建的微软公司开启了全球计算机的视窗操作系统,让人非常简便的运用了神奇的计算机时代,简洁,方便,一目了然的功能,改变了人们对世界探索的进程。

  第二名:乔布斯。在别人称呼为天才的乔布斯开启了智能手机的时代!乔布斯的一生在全球现代的领域包括现代通讯、娱乐、生活方式、音乐等等都得到了他的影响,他那魔性的演讲和*产品主义者至今都让人为之崇拜!

  第三名:扎克伯格。1984年05月14日生于美国纽约州白原市。社交网站Facebook(脸书)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被人们冠以第二盖茨的美誉。哈佛大学计算机和心理学专业辍学生。据《福布斯》杂志保守估计,马克·扎克伯格拥有135亿美元身价,是2008年全球最年轻的巨富,也是历来全球最年轻的自行创业亿万富豪。80后的扎克伯格一直都是全球80后的代表,同时也是全球最年轻的首富,扎克伯格创建的Facebook可谓改变了全球很多人的通讯方试,现在Facebook全球用户达到了几十亿之多,而且重要的是这名首富的个人价值观和生活简朴、平淡让人感觉到不可思议。

  第四名:马云。深凹的颧骨,扭曲的头发,淘气地露齿而笑,拥有一副5英尺、100磅的顽童模样,这个长相怪异的人有着拿破仑一样的身材,同时也有着拿破仑一样伟大的志向。这位国内知名,享誉全球的特别人物也是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重要人物之一,马云创建的阿里巴巴改变了国内人的购物乃至生活方式,支付宝改变了人类的支付方式,未来和、他还将改变医疗、教育、地产等方方面面,致力于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微信公众号:区块链逍遥子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