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被雷军连续追投,1年融资3轮,2017年实现持续盈利,现在它又融了1000万美元

截止到2017年6月,多彩投线上众筹规模达5.01亿元,项目总投资规模46.22亿元,平台投资用户超过1万人,项目遍布375个目的地。2017年起,多彩投已实现持续盈利,本轮融资完成后,公司现金储备已超过1亿元,公司估值超过1亿美元。
2017-06-22 16:13 · 投资界讯  喜乐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6月22日消息,多彩投对外宣布,公司已完成1000万美元A轮融资,由DCM领投,顺为资本跟投。

  据了解本轮融资后,多彩投将继续深耕度假空间众筹领域,并上线公寓、联合办公、商业地产等多种空间众筹产品。此外,公司也将与小米生态链企业建立合作,将推出智能酒店等产品。目前已与喜来登、Club Med、六善酒店、开元酒店、亚朵酒店、青普旅游、瓦舍等中高端酒店品牌达成合作。

  本轮融资后,DCM中国联合创始人、董事合伙人林欣禾(Hurst Lin)加入多彩投董事会。Hurst表示,多彩投通过互联网对地产产业进行改造,一方面提升酒店品牌和空间项目的融资效率和成本,同时提供新形式的理财产品,降低地产项目投资门槛,让普通人也有机会分享地产投资的高收益。

被雷军连续追投,1年融资3轮,2017年实现持续盈利,现在它又融了1000万美元

  顺为资本合伙人李锐表示,随着休闲度假市场的快速发展,更好设计、更个性化服务的度假空间和服务受到广泛欢迎。精品民宿、酒店的快速发展需要资金等各方面的支持,多彩投正顺应市场需求,为酒店民宿等空间运营商提供股权融资、品牌整合营销等服务。

  投资界了解到,由赵耕乾和张森华两位资深地产基金投资人联合创立,一年内多彩投已完成了3轮融资,顺为资本更是连续跟投。截止到2017年6月,多彩投线上众筹规模达5.01亿元,项目总投资规模46.22亿元,平台投资用户超过1万人,项目遍布375个目的地。2017年起,多彩投已实现持续盈利,本轮融资完成后,公司现金储备已超过1亿元,公司估值超过1亿美元,B轮融资也将于近期完成。

被雷军连续追投,1年融资3轮,2017年实现持续盈利,现在它又融了1000万美元

  赵耕乾表示,如今1万多位投资人在多彩投参与“投资+消费”形式的空间众筹,在享受投资收益的同时,可以使用消费权益入住投资的酒店,或使用消费权益兑换积分入住多彩投会员联盟旗下其他酒店。新型的“生活方式+资产配置”的空间众筹,给多彩投的用户提供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