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弘积科技获3000万元A轮融资,要做F5的替代者

随着智能终端、电子商务、在线视频、网银、证券等应用在网络上越来越广泛、越来越深入, 现有的网络基础链路再好,都会出现关键应用访问速度慢等诸多问题。
2017-06-13 17:25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3日消息,弘积科技近日透露,公司已于今年3月完成了3000万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星通资本、云椿投资、张江火炬创投等。弘积科技CEO王辉表示,下阶段的重点是完善可视化和应用安全功能,同时将产品重点销售至北上广等地。

  弘积科技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应用交付和虚拟化应用交付解决方案提供商。它面向运营商、金融机构、银行、国家电网、医疗单位、公安机构等单位,提供硬件、软件、私有云计算三种形态产品。

  随着智能终端、电子商务、在线视频、网银、证券等应用在网络上越来越广泛、越来越深入, 现有的网络基础链路再好,都会出现关键应用访问速度慢等诸多问题。在这样的背景下,应用交付解决方案的真正价值开始体现,它能完全保障企业整个应用系统的快速、安全和稳定。

  弘积科技在传统的应用交付网络(AND)概念基础上,增加了业务可视化的产品线。相对于“传统硬件装在硬件盒中,应用装在服务器中”,平台集中管控和自动部署后台资源池中的产品线,以满足企业业务运转的不同需求。

  王辉对外表示,他曾经面临过资金耗完、找不到投资人、面临关门的困境,是褚时健的故事一直激励着他坚持下来,直到后来获得“张江火炬”500万元的政府投资基金。

  弘积科技目前有“买卖产品”和OEM两种主要业务模式。据了解,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额1000余万元,预计今年将超过4000万元。此外,公司也已与浪潮、华为、国家电网、中科瑞光等500余家机构达成合作。

  目前,应用交付领域的国内主要厂商有深信服应用交付、F5公司、A10公司、天融信等。其中,作为应用交付网络领域在全球领先的厂商F5公司,中国市场的客户包括了国内绝大多数银行、证券公司、电信运营商、汽车制造商以及大型网站。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