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巡回演出6000多场,小橙堡获盛通股份1500万人民币A轮投资

公告称,小橙堡拥有儿童剧及特展行业全产业链的运营能力、标准化的扩张能力以及品牌建设能力,其公司国际化的视野,可将国内外优质剧目资源相结合,与国际接轨,提供给市场更为丰富的儿童剧目。
2017-06-08 17:24 · 投资界讯  Echo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8日消息,亲子类文化艺术综合服务提供商小橙堡近日完成15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盛通股份旗下全资子公司盛通知行教育。据盛通股份公告显示,小橙堡投后估值5亿元。

  小橙堡是聚橙网旗下平台,是一家面向国内家庭的亲子类文化艺术综合服务提供商,下设小橙堡儿童艺术剧团和小橙堡青少年管弦乐团。其主营业务系为2-12 岁孩子及亲子家庭提供亲子类文化艺术产品和服务的创作、制作、传播和展示,以儿童剧业务为主,从事儿童剧的创作、制作和演出;以家庭亲子类艺术展览业务为辅,从事家庭亲子类艺术展览的策划和实施。

  据小橙堡官网信息显示,其目前拥有26部作品的独家版权,在全国超过120个城市完成巡回演出6000多场次。

巡回演出6000多场,小橙堡获盛通股份1500万人民币A轮投资

  根据道略演艺产业研究中心统计,小橙堡在2015年、2016年连续两年儿童剧机构票房收入排名第一。公告称,小橙堡拥有儿童剧及特展行业全产业链的运营能力、标准化的扩张能力以及品牌建设能力,其公司国际化的视野,可将国内外优质剧目资源相结合,与国际接轨,提供给市场更为丰富的儿童剧目。

  盛通股份表示,在家庭消费升级背景下,亲子文化艺术行业迎来快速发展机遇和广阔前景,而标的公司作为亲子文化艺术行业领先者,竞争优势明显,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双方差异性与协同性并存,将优势互补、共同成长,通过整合STEAM教育与亲子文化艺术资源,共同致力于推动广大青少年的科学素质和人文素养的全面提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