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广东创新+ 海珠梦起航”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此次大赛是海珠区政府联合企业、园区共同为创新型企业、创业项目打造一个政策、产业、资本、技术等资源对接平台,激发释放更多更好创新资源活力。此次大赛将持续至7月份,报名时间将截止至6月中旬。
2017-06-01 19:18 · 投资界综合     
   

  6月1日,由广东省科技厅、中山大学、海珠区政府指导,海珠区科工商信局、粤科金融、中大控股主办,浙商银行广州分行、易孵网络、中大科技园承办的“广东创新+海珠梦起航”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洋湾2025创新岛举行。中山大学、市科创委、海珠区委区政府以及海珠区创新企业、项目、创客等300余人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大赛是海珠区政府联合企业、园区共同为创新型企业、创业项目打造一个政策、产业、资本、技术等资源对接平台,激发释放更多更好创新资源活力。此次大赛将持续至7月份,报名时间将截止至6月中旬。

  前期,经过了近两个月对海珠区孵化器、众创空间、高成长性科技创新项目的实地调研走访后,已筛选出近80多个优秀的入围参赛项目,入围参赛项目经筛选淘汰的40个项目将免费参加两天一夜的创新创业训练营,邀请知名导师授课辅导,之后,大赛将在海珠区高新企业服务中心、CCIC孵化器、医创社、融易孵创业空间举行四场科技成果路演,最后,大赛将在7月举行决赛,精准筛选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大赛邀请了广东粤科风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小南、广东粤科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石明、广州海汇投资管理公司副总裁付胜春、广州安融达创企业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富康为导师,每位导师带队十个项目或团队,最后进行*PK。

  在大赛中脱颖而出的项目将获得以下扶持:租金补贴:对符合条件的企业给予50%的办公租金补贴,每年最高10万元;对入驻中大国际创新谷的企业,给予最高每月50元/㎡的租金补贴;融资补贴:对符合条件的企业融资给予3%的补助,最高100万元;贷款贴息:对符合条件的企业贷款给予30%的贴息补助,最高10万元;团队奖励:对符合条件的企业核心人才团队,奖励10万元。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