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艺术品投资理财平台利魔方完成Pre-A轮融资,随时启动上市计划

利魔方以互联网为载体,为用户提供以文化艺术品质押为主的投融资理财服务。目前为止,平台累计投资额已经突破9亿,注册用户达到46万。
2017-05-31 14:49 · 投资界讯  潘航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31日消息,专注艺术品投资理财的P2P平台利魔方与北京东方佳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佳合)签订股权投资协议,完成Pre-A轮融资。

  利魔方成立于2015年4月,是一家专注文化艺术品投资的互联网金融理财P2P平台。利魔方以互联网为载体,为用户提供以文化艺术品质押为主的投融资理财服务。目前为止,平台累计投资额已经突破9亿,注册用户达到46万。

  在本月9日,为了使公司名称与利魔方平台更加统一,公司决定将注册名称由原来的“北京鸿蕴泷元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更改为“北京利魔方科技有限公司”,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也算完成了平台初步的品牌战略升级。

  本次的投资方东方佳合,在泛娱乐文化、现代农业与消费服务、能源与大宗商品、TMT、军工、上市公司金融服务等六大行业及领域进行股权投资及管理。本次和利魔方的合作,是看中了利魔方创新的“互联网+金融+文化艺术品/影视”模式和资源,并且希望通过本次认购加速综合竞争实力和市场拓展实力。

  利魔方CEO表示,在完成本轮融资之后,公司将会继续整合运营模式、技术条件、客户基础和外部合作等方面。“未来我们将以提供优质互联网金融服务为基础,逐步实现从单一客群到多客群、全频谱产品的业务升级”,他说道。

  并且,利魔方CEO还透露,公司已经做好准备,正式启动上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