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自助健身仓“抖吧”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第一,线下智能自助模式已经得到很好验证:第二,健身就应该随时随地,就近更便利;第三,健身运动市场配套场所还不够完善,有一定门槛。
2017-05-27 14:10 · 投资界讯  Alien   
   

  今天,你运动了吗?

  伴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我们的物质条件越来越好,身体却大不如前,想健身而不得成为了当代都市年轻人的一大烦恼,于是,以健身为核心的产品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5月27日消息,自助健身仓“抖吧”近日对外宣布获得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某A股上市公司股东。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硬件设备和设计定制等方面。

自助健身仓“抖吧”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据亿欧网报道,抖吧以自助迷你健身仓为主打,通过线上App和微信H5页面为用户提供地图点位显示、预约时段、计时和结算等功能。线下的迷你健身仓面积为4.5平方米,仓内设备有跑步机、动感单车等。

  健身仓平均成本约为2万元,计费方式为按时计算,采取高峰调价模式,均价为10/小时,最低至1元/小时,最高达到16元/小时。

  抖吧创始人蒋都泽认为,智能终端结合运动会是今后的趋势,他解释道:“第一,线下智能自助模式已经得到很好验证:第二,健身就应该随时随地,就近更便利;第三,健身运动市场配套场所还不够完善,有一定门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