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西游电单获新一轮融资,如家孙坚和壹药网于刚入局共享单车

在生产流程方面,西游电单的单车生产由钱江实业旗下凯驰电动负责,车体研发和设计均由Benelli(贝纳利)完成,相对而言供应链系统比较成熟。
2017-05-23 09:20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3日消息,共享电助力自行车“西游电单”近日宣布获得新一轮融资,具体融资金额尚未披露。投资方为首旅集团董事长兼如家集团总经理孙坚、壹药网董事长于刚、汉理资本。

  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区域市场拓展和品牌推广,加强技术研发并提升用户体验,为打造西游单车生活场景圈护航。

  西游电单总部位于上海,该项目由制造集团钱江实业孵化。西游电单主要专注于生产自行车和“小电驴”之间的新型电动助力车。据了解,西游电单的核心团队来自阿里巴巴、捷安特、微软等名企。在生产流程方面,西游电单的单车生产由钱江实业旗下凯驰电动负责,车体研发和设计均由Benelli(贝纳利)完成,相对而言供应链系统比较成熟。

  2017年4月,西游电单刚刚获得汉理资本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没想到,短短一个月又斩获一轮融资,共享单车的火热可见一斑。

  下附共享单车系列融资表:

西游电单获新一轮融资,如家孙坚和壹药网于刚入局共享单车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