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农机企业“刚毅科技”获天赋资本数千万元战略投资

据了解,刚毅科技在全国范围内拥有400余家经销商和3700余家地县级、乡镇级经销网点,建立了700个县20000个乡镇的渠道网络。销售区域覆盖国内18 个省份以及印尼、越南、泰国等二十余个海外国家。
2017-05-22 16:10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2日消息,刚毅科技近日对外宣布获得数千万人民币战略投资,投资方为天赋资本。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非重要零部件的外包生产,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刚毅品牌内涵的广度和深度。

农机企业“刚毅科技”获天赋资本数千万元战略投资

  四川刚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属于民营企业,深耕于农机行业。据了解,刚毅科技在全国范围内拥有400余家经销商和3700余家地县级、乡镇级经销网点,建立了700个县20000个乡镇的渠道网络。销售区域覆盖国内18 个省份以及印尼、越南、泰国等二十余个海外国家。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