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寓乐湾获华清华和数千万元B轮融资

本轮融资之后,寓乐湾会加大在三四线城市的布局,以前寓乐湾只是布局了几十家合作的培训学校或门店,但是到今年年底寓乐湾的品牌性门店预计会达到100家以上,整个扩张策略在2017年下半年全面展开。
2017-05-22 10:48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2日消息,创客教育公司“寓乐湾”近日宣布已经获得数千万人民币B 轮融资,投资方为华和资本旗下的华清华和基金。

  北京寓乐世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10日,总部位于北京,寓乐湾为其主打品牌。目前,寓乐湾已经在北京、西安、乌鲁木齐、克拉玛依、长沙、郑州、上海、南京、芜湖等地开设了多家青少年科技体验中心。

  截至目前,寓乐湾已经获得了5轮融资,联创永宣新东方中文在线……都是其投资方,详情见下表:

寓乐湾获华清华和数千万元B轮融资

  谈及未来,寓乐湾创始人刘斌表示:“本轮融资之后,寓乐湾会加大在三四线城市的布局,以前寓乐湾只是布局了几十家合作的培训学校或门店,但是到今年年底寓乐湾的品牌性门店预计会达到100家以上,整个扩张策略在2017年下半年全面展开。”

  根据《中国中小学创客教育行业蓝皮书(2016-2017)》和相关数据佐证,预计到2020年,国内创客教育的市场规模约为1015.56亿元,换言之,5年之内,一个创客教育的千亿级市场将会形成。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