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曾出品《跨界喜剧王》,千秋岁文化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千秋岁最为人熟知的是,在2016年9月推出第一档投资出品的综艺节目《跨界喜剧王》,千秋岁创始人兼CEO孙闻同时担任《跨界喜剧王》联合出品人。
2017-05-18 16:52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18日消息,近日,千秋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完成了近亿元A轮融资,由弘毅投资领投,本轮融资过后,千秋岁文化估值达数亿元。

  千秋岁方面表示,融资之后,将继续深耕喜剧内容市场,面对喜剧类综艺节目的井喷,千秋岁会坚持在这个领域纵深发展。

  千秋岁最为人熟知的是,在2016年9月推出第一档投资出品的综艺节目《跨界喜剧王》,千秋岁创始人兼CEO孙闻同时担任《跨界喜剧王》联合出品人。

  目前,千秋岁文化有150多名员工,其中后期业务的团队就有100人。孙闻曾对外介绍说,千秋岁接的后期项目从来不做外包,所有工作都由公司独立完成,而整个后期制作流程中每一个细化的环节,在团队中对应的分工,从而构成完整的工业制作链条。

  喜剧类节目近两年呈爆发的态势,《欢乐喜剧人》《跨界喜剧王》等节目都收获了不俗的收视率,与此相关的文化公司、戏剧团队也有所发展。

  4月13日,相声社团德云社的演出经纪与演出服务商环宇兄弟公司,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5月16日,嘻哈包袱铺完成由光信资本投资的千万元级别A+轮融资,融资后公司估值过亿,据悉,嘻哈包袱铺正在扩展剧集规模,增加线下演出,孵化原创IP。而其他喜剧团队中,开心麻花已登新三板;笑果文化则于2017年4月获得1.2亿元A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