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保险盒子”获1400万元Pre-A轮融资,继续推进产品升级

我国互联网保险渗透率为4.25%,发达国家平均渗透率在10%左右。这意味着,国内互联网保险市场仍有巨大拓展空间,因而也催生了不少相关服务平台。
2017-05-15 11:48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15日消息,互联网企业定制保险服务平台“保险盒子”已于今年2月获1400万人民币Pre—A轮投资,由科地资本领投,JadeValue跟投。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市场拓展、团队建设、产品升级三方面。

  此前,保险盒子曾于2016年5月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绩优投资。

  保险盒子成立于2016年3月,是一个互联网保险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互联网+保险+服务的一站式平台,从B端切入,对接保险公司和互联网企业两方,为企业提供针对性的保险产品与服务。

  在与保险公司的合作上,保险公司主要采用两种模式:其一,建立战略合作,与保险公司系统直连,或者对方提供第三方的互联网出单接口;其二,提供保险公司部分电商产品运营服务,诸如保险公司若有合适的B端客户,就对接给保险盒子进行服务。

  目前,保险盒子现在正在建立自己的生态,比如在北京成立了“云保盒子”、在河南成立了“农保盒子”等等,针对不同的业务构建生态圈。

  据了解,我国互联网保险渗透率为4.25%,发达国家平均渗透率在10%左右。这意味着,国内互联网保险市场仍有巨大拓展空间,因而也催生了不少相关服务平台。

  比如同保险盒子一样,面向B端的安逸风险管家、豆包网、小雨伞保险等平台,其中豆包网刚刚于2017年4月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是康大恒远蓝海方舟。

  面向C端的互联网保险平台也有不少,比如第三方保险电子商务平台慧择保险,可为个人和企业提供包括保险垂直交易、

  风险评估、理赔协助等在内的一站式保险综合服务,已经完成了3轮融资:

“保险盒子”获1400万元Pre-A轮融资,继续推进产品升级

  此外还有放心保、保险岛等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