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摩贝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化学品电商现在这么全能了?

摩贝CEO常东亮表示:“平台的发展目标是逐步将交易、金融、供应链、数据、SaaS 等系列服务向平台用户延伸。此次D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拓展在线支付结算、物流仓储平台以及产业链数据系统建设,继续提升线上化和平台服务能力。”
2017-05-09 14:14 · 投资界讯  喜乐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5月9日消息,化学品电商综合服务平台MOLBASE摩贝对外宣布,公司已于3月份完成数亿元的D轮融资,由天风天睿领投,红杉资本中国、挚信资本创新工场、复兴昆仲、盘古创富跟投。

  摩贝成立于2011年3月,起初定位为服务于中科院的研究型数据平台;2013年9月上线商用版网站摩贝,主营业务为化学品交易,包括生物医药、新材料、涂料、日用化学品、电子化学品等。

  据了解,目前摩贝平台上可以提供采购或销售、平台支付、仓储、物流、售前售后技术支持、金融服务等服务。平台于2016年3月获得数千万美元的C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挚信资本领投,创新工场复星昆仲、盘古创富跟投。

摩贝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化学品电商现在这么全能了?

  关于本轮融资用途,摩贝CEO常东亮表示:“平台的发展目标是逐步将交易、金融、供应链、数据、SaaS 等系列服务向平台用户延伸。此次D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拓展在线支付结算、物流仓储平台以及产业链数据系统建设,继续提升线上化和平台服务能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