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HR SaaS平台易路软件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投资方为胜辉资本

在本轮融资后,易路软件将重点夯实复杂薪酬研发,以及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领域的投入。
2017-05-03 15:41 · 投资界讯  Echo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3日消息,HR SaaS平台易路软件近日宣布已于2017年2月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资金已于3月份全部到账,投资方为胜辉资本。据悉,在本轮融资后,易路软件将重点夯实复杂薪酬研发,以及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领域的投入。

  此前,易路软件曾于2016年10月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春藤资本、永淳资本海德立业和新城控股。

  上海易路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聚焦企业级人力资源管理及员工服务领域,并致力于以复杂薪酬计算为核心的“移动互联网+员工服务”云平台研发及运营。据悉,公司拥有20余家世界500强长期客户,长期为罗氏制药、默沙东制药、阿斯利康制药、帝斯曼等企业提供完系统解决方案。

HR SaaS平台易路软件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投资方为胜辉资本

  2015年,易路推出以复杂薪酬计算为核心的人力资源管理云服务平台——易路People+,其结合了领先的云计算技术与核心人力资源解决方案,综合人力资源管理、薪酬引擎、费用管理、企业协同、客户关系管理等服务,覆盖了员工选用育留全生命中期及商业活动中与人相关的所有活动,提供多元员工服务和新体验,为企业提供整合“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