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种养获2000万元Pre-A轮融资,一对一问诊解决农业难题

云种养CEO杨天龙向媒体表示,目前其产品每日有成百上千条问答,并已由此拓展出农技问诊、农业教育、农业生产、农友社交四个板块。
2017-04-24 15:56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24日消息,农业问诊APP“云种养”近日获得2000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未知。

  此前,云种养曾于2015年12月获得1000万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也未透露。

  云种养成立于2015年8月,其APP于同年12月上线,是一款互联网+农业技术服务平台。它采用一对一问诊模式,通过上万个农业权威、资深专家,在线免费为数亿农业从业人员解决种植和养殖过程中的疑难问题。

  据了解,云种养不同于以往农业电商以流量为中心的模式,而是以专家与农户强关系为纽带进行问诊。种植者可以在这里对接全国销售市场,采购商可以在这里挑选全国优质新鲜玉米,流通者可以放心在平台组织买卖交易。

  云种养CEO杨天龙向媒体表示,目前其产品每日有成百上千条问答,并已由此拓展出农技问诊、农业教育、农业生产、农友社交四个板块。

  连接农民与农业专家的产品不止这一款,类似的农业问答模式还包括:农医生、我会种、农业大师等产品。其中我会种于2015年1月获得金额不详的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浙商创投;农医生在2014年12月获得了200万人民币的种子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