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共享汽车TOGO途歌获4000万元A++轮融资 真格基金、拓璞基金入局

在共享单车后,什么又将成为下一个爆点?有声音表示将会是共享汽车。目前除了TOGO途歌外,还有EVCARD、首汽“Gofun出行”等玩家。不过共享汽车市场处于萌芽阶段,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要想看到如今单车大战的局面,估计还要等一段时间了。
2017-04-05 17:17 · 投资界讯  Echo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汽车分时租赁服务商TOGO途歌今日对外宣布,其已获得由真格基金、拓璞基金共同投资的4000万A++轮融资,其中真格出资3000万元,拓璞基金注资1000万元,并达成相关合作协议。此前,TOGO途歌曾于2016年年末曾获得了拓璞基金2500万元A轮融资。

  TOGO途歌表示,通过本轮新的融资,可更专注专业地为城市带来自由、便捷、绿色出行,解决当代社会出行难的困扰,进一步优化城市“出门自提”的可能性,实现终点“随借随还”的最大力度,扩充分时租赁最优质的体验市场。

共享汽车TOGO途歌获4000万元A++轮融资  真格基金、拓璞基金入局

  公开资料显示,途歌成立于2015年7月,9月同名APP在应用市场正式上线,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落地运营。平台旗下拥有奔驰Smart、宝马mini、雪铁龙、标致等多款服务车型。在途歌平台用车前,需要缴纳1500元的违章押金,在最后一次用车后20天,平台确认用户无违章可将押金退还。

  对于接下来的计划,途歌方面表示,首先会足于北京,扩充上海、广州、深圳市场,将TOGO自由共享车在四个城市内达到全城覆盖。其次,进一步加强新城市的规模扩张,如重庆、成都、三亚等二线或旅游城市。同时,响应政府给计策改革,力求达成供需平衡,解决都市用户5-300公里城市内出行需求,预计2017年将新增10000万台自由共享车用于共享出行市场。

  2017年以来,共享单车大火。在共享单车后,什么又将成为下一个爆点?有声音表示将会是共享汽车。目前除了TOGO途歌外,还有EVCARD、首汽“Gofun出行”等玩家。不过共享汽车市场处于萌芽阶段,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要想看到如今单车大战的局面,估计还要等一段时间了。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