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近日,磐霖仟源医疗投资基金投资了广州奥咨达医疗器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颁布的医疗器械GCP法规对临床数据真实性核查的高要求,对医疗器械行业及医疗器械CRO行业均产生重大的影响,使得行业生态发生巨大改变,有利于医疗器械CRO行业的整体健康发展及行业集中度的提升。
2017-03-29 09:08 · 投资界综合     
   

  近日,磐霖仟源医疗投资基金投资了广州奥咨达医疗器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磐霖资本创始合伙人李宇辉认为:“奥咨达作为国内*的专业医疗器械CRO,受益于国内医疗器械行业强劲内生发展的长期动力和监管政策趋严的短期效应,未来将持续快速增长;管理团队坚持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志在打造中国乃至全球范围的医疗器械产业综合服务平台。磐霖资本坚定看好并积极支持奥咨达为国内医疗器械产业的换挡升级助推。”

  广州奥咨达医疗器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公司,证券简称:奥咨达,证券代码:835575),创建于2004年,是国内*的医疗器械临床试验CRO和医疗器械综合服务提供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咨询项目管理平台和医疗器械专业数据库,与国内外临床医院、认证机构、测试机构、法律机构、行业协会、投资机构等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形成强大的医疗器械临床和法规服务平台。

  奥咨达集团拥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及海外美国、德国和卢森堡等12家全资分、子公司。为国内外超过3000家医疗器械企业提供了专业服务,其中覆盖世界著名医疗器械企业(通用、飞利浦、西门子),以及64%的中国医疗器械上市公司(迈瑞、华大基因等)。

  从2014年开始,中国医疗器械政策监管日趋严格。2016年颁布的医疗器械GCP法规对临床数据真实性核查的高要求,对医疗器械行业及医疗器械CRO行业均产生重大的影响,使得行业生态发生巨大改变,有利于医疗器械CRO行业的整体健康发展及行业集中度的提升。

  磐霖资本专注于投资处于高成长阶段的中国民营企业,专注于投资医疗健康、节能环保、新的消费模式等新兴行业领域内的创新型企业,以聚焦于高增值可持续的投资机会,并最有效地发挥磐霖资本投资管理团队的专业经验和行业优势。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