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拍天下获得Pre-A轮融资,星河互联领投

网拍天下创始人陈东日前透露,公司已于2016 年11月获得Pre-A 轮融资,该轮融资由星河互联领投。成立于2014年7月的网拍天下,是一家创新型商业服务公司,专注于商品数据领域的方向研究、商业应用和市场化运作。
2017-03-28 19:04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8日消息,“颜值”往往是影响消费的直接因素,为美化自己而生的“美颜相机”火了起来,对于商家尤其是电商而言,美化商品图片更是不可或缺。有句话说得好,“电商卖的就是图片”,因此网拍天下也火了。

  网拍天下创始人陈东日前透露,公司已于2016 年11月获得Pre-A 轮融资,该轮融资由星河互联领投。

  关于资本方面信息的曝光,网拍天下其实一直持比较谨慎的态度。2016年3月,陈东就曾在采访中透露,网拍天下已经完成了一轮融资,并有在几个月内到新三板挂牌上市的打算,他说:“挂牌后会有一系列的资本运作。”然而截至目前,网拍天下尚无关于新三板挂牌的最新动向披露。

  成立于2014年7月的网拍天下,是一家创新型商业服务公司,专注于商品数据领域的方向研究、商业应用和市场化运作。其拥有20000平米摄影场地和配套设施设备,有近1000人的专业人员团队,可以为22个城市提供本地服务。

网拍天下获得Pre-A轮融资,星河互联领投

  据官网数据,网拍天下已经实现为超过10000个商家提供商品摄影、图片处理、页面设计、数据录入、技术支持、顾问咨询等商品视觉和技术服务。累计服务20余家商超、百货,家居零售业态平台,创建100万个SKU商品数据。

  随着互联网+战略的不断深入,未来会有更多的传统零售商和供货商实现电商化转型,这意味着会有更多的商品需要实现实体物品展示向数字展现的转变。由此衍生的更丰富的商品信息化需求和更复杂的视觉营销服务需求,对网拍天下而言,机遇与挑战并存。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