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妈咪知道获数千万元B+轮投资,周大福进军母婴行业

妈咪知道上线至今已经累积了500万妈妈用户,拥有2000名三甲医院产科/儿科医生。2016年,妈咪知道采用“开放平台策略”,将医疗服务能力提供给更多合作方,腾讯、支付宝、妈妈帮等相继接入了妈咪知道电话问诊。
2017-02-17 16:11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17日消息,母婴在线问诊平台妈咪知道近日在“医信儿科开业暨战略发布会”上正式对外宣布,已经获得周大福集团关联投资机构数千万人民币B+轮投资,并与香港联合医务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共建国际标准儿科医疗。据悉,本轮融资完成后,妈咪知道将加速线下门诊中心“医信儿科”的布局,进一步完善“线上+线下”的创新型医疗服务。

  医信科技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为妈妈、宝宝提供移动健康管理服务的平台,旗下有移动APP“妈咪知道”、微信公众号“黄金1000天”等。

  妈咪知道上线至今已经累积了500万妈妈用户,拥有2000名三甲医院产科/儿科医生。2016年,妈咪知道采用“开放平台策略”,将医疗服务能力提供给更多合作方,腾讯、支付宝、妈妈帮等相继接入了妈咪知道电话问诊。据悉,妈咪知道还将持续迭代,推出更多线上医疗服务。

  创业至今,医信科技已经完成了4轮融资,具体情况见下表:

妈咪知道获数千万元B+轮投资,周大福进军母婴行业

  据医信科技创始人梁亮介绍,跟传统儿科诊所相比,医信儿科最大的特点是服务创新:打通“线上+线下”医疗服务闭环。用户可以直接在线上“妈咪知道”App连线三甲医院名医,享受在线健康咨询和预防保健服务;需要进一步诊疗的,可以到线下“医信儿科”接受医生的专业化、温暖的面对面诊疗服务。

  有数据统计,中国移动医疗市场规模已达到42.7 亿,用户规模1.27 亿,而母婴又是当中的巨型垂直领域,难怪医信科技备受青睐。有投资人表示:“医信科技综合了‘互联网+医疗’基因,将线上线下产品打通,形成闭环,是当下投资方看好的新型医疗服务模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