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T职业教育机构翡翠教育获3亿元C+轮投资,将正式进军集团战略

据了解,目前,翡翠教育已覆盖全国30多个城市,拥有60多家教学中心,营业额超过5亿元,年培训学员1.5万名,合作企业6000多家,并且已与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内蒙古大学等全国9省200多所高校展开了院校合作及专业共建业务。
2017-01-24 11:25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1月24日消息,IT职业教育机构翡翠教育近日宣布获得3亿元C+轮融资,投资方未公开。据悉,本轮融资完成后,翡翠教育将正式进军集团战略,组建多种业态混合的产业集团,构建职业教育大产业的生态群。

  翡翠教育集团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职业IT教育机构,致力于培养移动互联网、Android智能手机应用软件、iOS 平台开发、游戏研发、动漫设计、网络营销等方面的人才。

  据了解,目前,翡翠教育已覆盖全国30多个城市,拥有60多家教学中心,营业额超过5亿元,年培训学员1.5万名,合作企业6000多家,并且已与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华北理工大学及内蒙古大学等全国9省200多所高校展开了院校合作及专业共建业务。

  据新芽NewSeed统计,此前,翡翠教育已经完成3轮融资,详情见下表:

  IT职业教育机构翡翠教育获3亿元C+轮投资,将正式进军集团战略

  翡翠教育集团创始人庄严曾说过:“在IT迅速渗透在各行各业的今天,岗位技能的需求也在快速增长。陈旧的国内高等教育体制的人才培养方式已经不能满足行业需求,而在国内教育体制培养下的人才虽然具有丰富的技术能力,但是缺乏实际项目开发实践经验,毕业生就业面临结构性的矛盾。”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