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易商红木集团宣布完成3亿美元上市前融资

易商红木整合了亚洲两家*的物流地产开发商及运营商的资源,并作为亚洲*的物流地产平台之一,在中国、日本和韩国持有逾650万平米的完工或在建项目,有600余万平米的储备项目,并在香港和新加坡设有办公室。
2017-01-04 16:49 · 投资界综合     
   

  2017年1月4日,泛亚洲地区*的物流地产开发及运营商易商红木集团(”ESR”)今日宣布该集团完成了一笔来自中国投资者财团(“投资者”)的3亿美元上市前优先股融资。参与此次投资的投资者包括广发投资(香港)、华融国际、华融融德、浦银国际、光大控股、光大证券和民银国际。易商红木专注于在亚洲各主要核心市场进行专业现代仓储设施的开发。

易商红木集团宣布完成3亿美元上市前融资

  易商红木(“ESR”)整合了亚洲两家*的物流地产开发商及运营商的资源,并作为亚洲*的物流地产平台之一,在中国、日本和韩国持有逾650万平米的完工或在建项目,有600余万平米的储备项目,并在香港和新加坡设有办公室。

  易商红木的成立源自于2016年1月易商与红木的合并。易商由全球私募股权投资公司美国华平投资集团携手沈晋初及孙冬平先生共同创建,是中国和韩国现代化仓储设施的*开发商之一,中国*的面向*电商的第三方仓储业主。红木由Charles de Portes 先生和Stuart Gibson先生于2006年创建,是专注于物流行业的地产公司,并在在日本和中国核心区域拥有多个物流仓储项目。

  广发控股(香港)结构融资部主管许怡君女士表示:“我们非常看重易商红木的快速发展能力及强大的执行能力,这为公司未来的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现代化仓储业将继续受益于亚洲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及零售业的快速转型,相信易商红木将进一步巩固其业界领军地位。我们很高兴能成为易商红木的长期合作伙伴,并将逐步和易商红木建立更加深入的合作,例如发展其他战略产品和合伙关系等。”

  易商红木联席首席执行官沈晋初先生表示:“此次中国投资者的投资,是对易商红木和中国及整个亚洲物流地产和现代化仓储行业发展潜力的重要肯定。2016年我们发展强劲,完成了易商与红木的合并,并实现了在中国、韩国和日本核心市场的开发面积的显著增长。这主要得益于我们一流的租户网络所带来的旺盛需求,以及我们在每个市场建立起的新的债权和股权融资渠道。集团在今后几年内的发展将进一步提速,并巩固在整个亚洲市场的*地位。”

  易商红木有着强大的投资人阵容,获得包括华平、荷兰汇盈(APG)、荷兰养老基金PGGM、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公司(CPPIB)和高盛在内的全球*投资者的支持。易商红木是亚洲拥有*储备项目面积的开发商之一,专注于与消费和贸易连结最为紧密的主要都市圈市场。易商红木也是中国*的面向*电商以及冷链物流的第三方仓储业主。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