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的收购库卡获所有监管部门批准 明月1月完成

美的董事长兼总裁方洪波表示: “我们十分重视库卡在所有产品及服务的优势,以及其对探寻创新智能解决方案的承诺。美的将会与库卡杰出的管理团队及监事会紧密合作。我们期望通力合作,协助库卡把握中国及其他地区机器人市场的机遇,并进一步扩大投资。”
2016-12-30 17:55 · 新浪科技  李明   
   

  北京时间12月30日晚间消息,德国工业机器人制造商库卡集团(Kuka)今日宣布,美国外资投资委员会(CFIUS)和国防贸易管制理事会(DDTC)已批准中国美的集团收购库卡交易。

  据悉,CFIUS和DDTC是于当地时间12月29日批准这笔交易的。至此,这笔交易已经得到所有相关监管部门的批准。而且,也满足了该交易完成所需要的全部条件。双方预计,这笔交易将于2017年1月上旬完成。

  美的董事长兼总裁方洪波表示: “我们很高兴已完成与库卡深化合作的最后一步。我们十分重视库卡在所有产品及服务的优势,以及其对探寻创新智能解决方案的承诺。美的将会与库卡杰出的管理团队及监事会紧密合作。我们期望通力合作,协助库卡把握中国及其他地区机器人市场的机遇,并进一步扩大投资。”

美的收购库卡获所有监管部门批准 明月1月完成

  今年5月,美的集团董事会通过议案,拟通过境外全资子公司MECCA以每股115欧元的价格全面要约收购库卡集团至少30%以上的股权。10月份,该交易得到了欧盟的批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