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优办完成3000万美元B轮融资,下一步大动作要做互联网超级平台

截至目前,优办已在北京、上海核心商圈设立7大交易中心,线上真实楼盘近6000余栋,房源约30000套,每周实时更新近3000套,囊括北京、上海整个办公租赁市场85%以上的有效真实房源。
2016-11-18 09:18 · 投资界讯  喜乐   
   

  投资界11月18日消息,办公室租赁平台“优办”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宣布已完成3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成为资本领投,顺位资本、策源创投管理合伙人冯波等跟投。此前优办于2015年9月获得了由源码资本曹毅和顺位资本雷军共同投资的1000万美元A轮融资;同年4月底,公司还拿到了由周亚辉投资的1600万元天使轮融资。

优办完成3000万美元B轮融资,下一步大动作要做互联网超级平台

  创始人兼CEO卢阳表示,本轮融资后,优办将专注打造自身,成为为商业地产交易互联网超级平台,另外,未来也将会探索移动分时智能办公的趋势。

  据了解,优办成立于2015年7月,是一个针对中小企业,主打办公房屋租赁的信息撮合类平台。企业通过线上公开的房源发布,继而在优办专属的办公顾问协助下进行线下看房成交。

  据了解,截至目前,优办已在北京、上海核心商圈设立7大交易中心,线上真实楼盘近6000余栋,房源约30000套,每周实时更新近3000套,囊括北京、上海整个办公租赁市场85%以上的有效真实房源。同时,优办还率先采用720°全景实勘,累计上线5000余套720°全景图。与此同时,优办正在探索3D视频看房技术,用科技提升办公租赁体验和效率。

  作为优办B轮融资的领投方,成为资本合伙人沈捷表示,“成为资本看好办公租赁这个企业服务细分市场,我们一直密切关注优办的发展并看到了优办平台的真正价值,而这个价值将在未来一两年内真正凸显。”

  源码资本曹毅也表示:“源码资本见证了优办过去一年的成长,作为优办的早期投资方之一,源码资本长期看好优办及其所处的互联网商业办公地产行业。我相信优办将是这个行业的改变者和领导者。”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