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FPI2016:规范、竞合、共赢天下

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在推动传统金融业转型的同时,催生了诸多新金融业态,也给金融行业和科技行业带来了全新的机遇和挑战。
2016-11-14 08:20 · 投资界综合     
   

  中国规模*的金融科技与支付*盛会(IFPI2016)将于11月16-18号在上海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召开。

IFPI2016:规范、竞合、共赢天下

  大会背景:

  科技渐进式地影响着金融业,主要在运行速度、运营成本、业务数据、传播媒介等方面对传统金融业产生深远的影响。 随着计算能力越来越强,网速越来越快,人和网络交互方式发生变化,变得更加多元,而且出现移动化、去中心化的趋势。未来随着新技术不断产生,可以预计,科技在金融上会有更加丰富的应用。 在支付、借贷等领域,科技金融的发展更为纵深。大数据风控、大数据征信、智能投顾等科技金融的迅猛发展直接刺激了技术公司的快速发展。 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在推动传统金融业转型的同时,催生了诸多新金融业态,也给金融行业和科技行业带来了全新的机遇和挑战。

  大会亮点

  1、本次大会将汇聚1500位全球金融行业高管,来自全球的投资、技术、产品和人才将在这里与高速发展的金融科技行业建立联系、交流思想、达成合作。

  2、逾50名著名金融科技与支付领域的演讲嘉宾确认出席本次会议,分享业界*实践,探讨金融科技的最新趋势

  3、100家合作财经媒体,是展示中国企业创新的服务、产品和商业模式的*平台。

  话题围绕:

  本次大会将深入研究”我国金融科技的发展现状、遇到的困难及应对之策”、”银行金融科技之路”、”金融科技创新”、”跨境支付产业与移动支付产业”、”供应链金融的业务模式分享及战略分析”、”国内外消费金融发展现状及经验分享”、”消费金融的创新和大数据安全”等话题,为业内提供优秀的交流平台。

  嘉宾阵容

  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副秘书长,庾力

  腾讯公司,微信支付,商务总监,饶谦

  工商银行,电子银行部总经理,吴翔

  光大银行,电子银行部副总经理,周伊丽

  中国小额信贷联盟,理事长,杜晓山

  点融网,首席执行官、创始人,Soul Htite

  天弘基金,智能投资部总经理助理,刘硕

  工信部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技术总监,王立

  万事达卡(中国),电子支付部门总经理,赵祺

  百度钱包,金融发展部总经理,朱白帆

  三星支付,三星电子大中华区,Roger Chen

  招商银行,招行总行供应链金融主管,赵栩

  宜人贷,副总裁,胡杨坤

  找钢网,金融副总裁,华硕

  马上消费金融有限公司,风控总监,Jan Dufek

  蚂蚁金服芝麻信用,首席市场官及金融行业产品总监,邹亮,

  易观国际,副总裁&智慧院院长,首席分析师,李智

  德勤,中国合伙人,金建

  阿里云上海分公司,金融行业总监,蔺建邦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