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数据连接共赢 第一财经举办首届数据盛典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消费模式的不断创新,从细分消费市场的蓬勃发展到盈利模式的潜在探索,互联网消费下半场正在来临。而通过将各个细分消费市场的数据进行价值共享,或许是寻求共赢的下一个突破点,未来空间无限。
2016-11-10 16:09 · 投资界综合     
   

  2016年12月8日,“万有引力·*财经数据盛典”将于北京举行。据主办方*财经*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透露,此次盛典将以“数据连接共赢”为理念,集结互联网9大消费领域*公司,邀请业界先锋、媒体精英、数据专家等行业人士,共同探讨通过数据商业价值共享,预判互联网消费行业未来的新机遇。

数据连接共赢 第一财经举办首届数据盛典

  中国互联网企业发展迅速,其中,电商、社交、娱乐、休闲、内容、金融、地产、分享经济、互联网基础设施平台这9大领域尤为显著,但一直以来均在各自领域不断深入挖掘,却缺乏互联及共享。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消费模式的不断创新,从细分消费市场的蓬勃发展到盈利模式的潜在探索,互联网消费下半场正在来临。而通过将各个细分消费市场的数据进行价值共享,或许是寻求共赢的下一个突破点,未来空间无限。

  正因于此,*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致力于借助数据连接的力量,将不同互联网消费领域的信息和数据价值进行共享,从互联网消费数据的角度连接整个互联网生态圈,挖掘浩瀚互联网宇宙更大的数据商业价值,预判互联网消费发展新趋势。据悉,首届*财经数据盛典将汇集淘宝、天猫、优酷、网易新闻、UC、飞猪、蚂蚁聚宝、链家、菜鸟物流、豌豆荚、蜻蜓FM、贵安大数据港等近二十家国内*互联网公司及机构的行业先锋及商业*。

  盛典当天,*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将基于互联网9大领域消费者行为和消费偏好的洞察,发布中国首份《2016中国互联网消费生态大数据报告》,聚合数据商业价值,预判互联网下一个消费热点、消费场景的风口。

  *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是去年阿里巴巴与SMG达成战略合作之后成立的数据平台,以阿里巴巴的商业数据库为基础,链接互联网权威数据源,输出产业经济全景分析和行业企业深刻洞察的数据报告。CBNData创新地把传统市场研究理论与大数据分析方法结合起来,并致力于搭建一套基于大数据的市场研究方法论,发掘数据背后的商业价值,帮助企业更好地在DT时代洞察行业和消费者。自2015年12月成立至今已陆续发布《中国消费趋势报告2015》、《中国智能出行2015大数据报告》、《分享经济发展报告2016》、《2016中国智能物流大数据报告》、《2016中国电商红人大数据报告》、《2016互联网文化娱乐产业洞察》等100余份涵盖了电商消费、娱乐消费、分享经济消费、休闲消费等诸多互联网消费领域的大数据商业报告。

*财经CEO周健工表示,资讯+、视频+、数据+是*财经融合转型的三大突破口。世界正在从IT时代进入DT时代,大数据在媒体创新中占据的角色越发重要,数据价值将不断放大。作为*财经数据+战略的重要一环,*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要做“大数据”的“布道者”,以媒体+数据的倍增效应,提升中国商业世界的运行效率。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