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与松禾资本强强联合 城发应元再下一城

城发应元母基金持续发力,两个月时间内,先后与东方富海、松禾资本等国内一流投资机构达成合作,标志着城发应元母基金市场化运作步入正轨,应元品牌效应逐步显露并受市场认可。
2016-11-01 07:04 · 投资界综合     
   

与松禾资本强强联合 城发应元再下一城

  广州基金总经理、城发基金董事长林旭初(中间),广州基金助理总经理、城发基金常务副总经理曹之真(左三)和松禾资本董事长、创始合伙人罗飞(右三),松禾资本合伙人袁宏伟(左二)等合影

  2016年10月27日,继成功投出富海新材基金后,城发应元母基金再下一城,正式签署投资第二支子基金——深圳市松禾成长一号股权投资基金。松禾成长一号基金由城发应元母基金与国内知名的创业投资机构松禾资本合作成立,基金总规模10亿元,其中首期落地5亿元,城发应元母基金出资1亿元,专注于基因检测、医疗服务等大健康领域投资。

  城发应元母基金持续发力,两个月时间内,先后与东方富海、松禾资本等国内一流投资机构达成合作,标志着城发应元母基金市场化运作步入正轨,应元品牌效应逐步显露并受市场认可。后续,城发应元母基金将持续挖掘FOF领域的优质投资机会,加快推进与国内*的股权投资机构合作,计划在未来两到三年间打造出百亿级、国内*的母基金品牌。

  松禾资本成立于2007年,由知名的投资人厉伟先生和罗飞先生组建,团队拥有15年以上投资经验,成功案例包括华大基因、暴风网络和柔宇科技等等。在投中、清科等国内权威机构的评选中,松禾资本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创业投资机构”。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