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圳高新投增信公司债创票面利率历史新低

“16安控债”是深圳高新投实现资本市场主体评级由AA+提升至AAA后首次增信的债券,此次发行利率创“主体评级AA-”上市公司面向合格投资者发行公司债券票面利率历史新低,认购倍数达2.9倍,表明深圳高新投金融产品增信资质获得市场高度认可。
2016-10-31 08:08 · 投资界综合     
   

深圳高新投增信公司债创票面利率历史新低

  2016年10月21日,由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增信的上市公司“北京安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亿元3+2年期小公募公司债券”在深交所成功发行,债券简称“16安控债”,代码112460.SZ,发行人主体评级为AA-,增信后债项评级为AA+,现实际债项评级为AAA,票面利率4.30%,认购倍数为2.9倍。 

  “16安控债”是深圳高新投实现资本市场主体评级由AA+提升至AAA后首次增信的债券,此次发行利率创“主体评级AA-”上市公司面向合格投资者发行公司债券票面利率历史新低,认购倍数达2.9倍,表明深圳高新投金融产品增信资质获得市场主流投资机构的高度认可。

  北京安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70)创建于1998年,在自动化、油气服务、智慧产业等业务领域提供自主产品及解决方案,是集自动化、信息化技术为一体的智慧产业解决方案运营商和产品提供商。

  深圳高新投成立于1994年12月,是深圳市委、市政府为解决中小科技企业融资难问题而设立的担保机构,现已发展成为全国性创新型类金融服务集团。2013年,深圳高新投开始布局债券增信业务;2015年完成混合所有制改革,成功引进战略投资者并获得货币增资26.52亿元,资本实力进一步增强;并被中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鹏元征信有限公司等机构评定为“资本市场主体信用最高等级--AAA”,是国内*获“AAA”等级的创新型类金融服务集团。

  当前,企业以公开发行股票等直接融资渠道筹集资金的速度有所放缓,债券增信业务将有效提高企业信用等级并降低融资成本,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深圳高新投将紧密跟随债券市场改革发展步伐,坚持政策性定位、市场化运作,在立足降低企业直接融资门槛的前提下,在新业务领域加大对中小微科技型企业的增信服务力度,成为连接金融与实体经济的紧密纽带和桥梁。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