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圳高新投扶持企业—深圳市崇达电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登陆中小板

2003年初,深圳高新投公司与崇达技术建立业务合作。在深圳高新投的大力扶持下,崇达技术发展迅速,获得资本市场热捧,并成功登陆中小板。
2016-10-31 07:40 · 投资界综合     
   

深圳高新投扶持企业—深圳市崇达电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登陆中小板

  近期,深圳高新投扶持企业--深圳市崇达电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崇达技术”)成功挂牌中小板,股票代码为002815。

  崇达技术成立于1995年5月,主营业务为小批量印制电路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类型覆盖双面板、高多层板、HDI板、厚铜板、背板、软硬结合板等,是国内小批量印制电路板行业的领跑者。

  2003年初,深圳高新投公司与崇达技术建立业务合作。在首次为其提供500万元的信用贷款担保后, 于2003年至2009年期间累计为其提供信用贷款担保6800万元,持续为崇达技术的成长助力。在深圳高新投的大力扶持下,崇达技术发展迅速,获得资本市场热捧,并成功登陆中小板。

  二十多年来,深圳高新投已成功培育181家企业于国内外公开挂牌上市,成为深圳市综合创新生态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