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共享单车ofo获1.3亿美元投资,新三板挂牌企业增至9227家

截止本周五下午,投资、上市和并购共88起事件,涉及总金额285.31亿元人民币。本周新三板市场共有60家企业挂牌,新增加股本为25.32亿股,本周新三板成交总金额为42.42亿元人民币,目前共有9227家企业挂牌新三板。
2016-10-21 23:49 · 清科研究  米洋   
   

  本周投资事件(10月8日-10月14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共享单车ofo获1.3亿美元投资,新三板挂牌企业增至9227家

  【清科点评】截止本周五下午,共发生37起投资事件,披露投资金额事件32起,共计35.26亿元人民币。本周涉及金额较大的投资事件发生在互联网行业,2016年10月18日,景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源码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光源资本、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和华盖资本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投资北京易酒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1.00亿美元。易酒批成立于2014年9月,是一个酒水B2B电子商务平台,为酒水终端店老板提供产品查询、进货、高利润新品介绍的综合资讯,实现了“厂/商到端”的运营模式,减少了酒类产业链的交易环节。易酒批围绕主营业务的供应链金融业务、仓储配送业务、企业信息服务、终端资源的整合服务等延伸业务,也为易酒批提供更多的盈利来源。易酒批将进行全国性渗透式发展,进一步向产业供应商与经销商开放合作,为中国酒水行业探索并完善全新的B2B电商模式,带给酒业新的增长可能性。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