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经纬领投底层技术创业最火领域,SDN技术服务商云杉网络获千万美元B轮投资

随着企业对SDN认知的加深,SDN市场开始变得成熟。围绕SDN开展业务的企业也在不断增多,以各自的方式开展相关业务,并且获得了资本方的认可。例如海云捷迅已获得1000万美元B轮投资以及腾讯的战略投资,盛科网络也完成了3.1亿元B轮投资。
2016-10-12 11:05 · 投资界讯  孟婕茜   
   

  

经纬领投底层技术创业最火领域,SDN技术服务商云杉网络获千万美元B轮投资

  投资界消息  国内SDN技术服务商云杉网络宣布完成千万美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北极光创投和红点创投跟投。该笔融资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市场推广以及提升服务能力方面。

  据了解,北京云杉世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2月,是一家数据中心SDN解决方案提供商。创始人亓亚烜、来源与张天鹏之前都是做计算机网络相关的工作,出自清华大学、Junipe等。云杉网络于2013年2月获得北极光的天使投资;2014年2月又获得红点的A轮融资。

  对于B轮投资,经纬中国投资董事熊飞表示,在国外,SDN是底层技术创业最火的领域之一。

  随着企业对SDN认知的加深,SDN市场开始变得成熟。围绕SDN开展业务的企业也在不断增多,以各自的方式开展相关业务,并且获得了资本方的认可。例如海云捷迅已获得英特尔投资的1000万美元B轮投资以及腾讯的战略投资,盛科网络也完成了3.1亿元B轮投资。

  有数据显示,在虚拟化/控制层和SDN应用这两块市场中,2020年整体规模将达24亿与35亿美元。在软件层面,SDN的价值愈发明显。而云杉网络正是专注于SDN在数据中心网络(Data CenterNetworking)中的应用(SD-DCN)。

  目前,云杉网络提供SDN控制器产品DeepFlow以及混合云运营平台2Cloud。其中DeepFlow是一套基于x86平台部署的SDN软件,能够实现硬件中立及第三方兼容;而2Cloud平台的云管理系统和网络管理系统,可按需融合异构、混合、多地域的IT资源,在进行统一运维管理的同时,为业务按需添加网络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