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1CTO获1亿人民币B轮融资,华开投资领投

从2005 年时的技术人员社区起步至今,51CTO已经积累了1400 万注册用户,在这些注册用户中,学习用户超过200 万,付费转化率在5% 左右。熊平介绍:“在这个过程中,51CTO 几乎没有做电话销售、没有专门做付费转化。”
2016-10-10 12:40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10月10日消息,近日,IT 人才培训平台51CTO获1亿人民币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华开投资领投。CEO 熊平表示,目前51CTO平台上已经有7 万学时的课程,此轮融资过后公司将继续在教育领域发力、拓展现有业务,帮助技术人员的成长。

  51CTO成立于2005年,全称为“北京无忧创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IT技术创新与发展的互联网公司,为IT技术从业者提供知识传播,经验分享、技术交流,职业发展,产品渠道等立体化服务生态系统。2014年8月,公司获德沃基金1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2015年11月,获挚信资本和德沃基金共同参投的过亿元A轮融资。

51CTO获1亿人民币B轮融资,华开投资领投

  资料显示,从2005 年时的技术人员社区起步至今,51CTO已经积累了1400 万注册用户,在这些注册用户中,学习用户超过200 万,付费转化率在5% 左右。熊平介绍:“在这个过程中,51CTO 几乎没有做电话销售、没有专门做付费转化,还有巨大的潜力可挖。”

  自2010年以来,我国在线教育用户保持着10%以上速度高速增长,在线教育平台开始受到资本的热捧,并随之划分出多个赛道,IT培训由于发展较早如今可以算是发展相对成熟的一个细分赛道。在这样竞争激烈的背景下,熊平说:“51CTO 和别人的理念不同,就是要做平台、做用户服务。技术和其它领域的最大不同,就在于技术来源于实战,每时每刻都在不断革新,自己培养的老师会受到这方面的限制,因此还是会继续采用签约兼职老师的方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