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易传媒在美秘密提交IPO文件 计划融资3亿美元

此前9月13日晚,外媒曾报道称,网易将通过分拆新闻业务融资3亿美元,融资形式可能通过在美国 IPO进行,但也可能直接出售新闻业务。当时这一分拆还处于计划阶段,曾寻求与潜在买家谈判。
2016-10-04 09:56 · 腾讯科技     
   

网易传媒在美秘密提交IPO文件 计划融资3亿美元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网易(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NTES)宣布,该公司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秘密提交了网易传媒的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申请书草案。

  文件显示,网易计划在这项IPO交易中提供和出售的股票数量以及筹资目标均尚未决定。

  网易表示,预计这项提议的IPO交易将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完成其审查程序以后开始进行,并需视市场其他情况而定。

  此前9月13日晚,外媒曾报道称,网易将通过分拆新闻业务融资3亿美元,融资形式可能通过在美国 IPO进行,但也可能直接出售新闻业务。当时这一分拆还处于计划阶段,曾寻求与潜在买家谈判。不过9月14日晚,有媒体报道网易一位公关负责人回应称,从没听说过类似消息。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