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能力天空获C轮过亿融资 免费开放平台打造在线教育新模式

大型在线教育企业能力天空宣布完成亿元级别C轮融资,据了解,天津瑞熙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执行合伙人张利群和投资人张斌均参与了本次投资。启动后期战略融资的同时公布战略升级——免费开放能力天空网校平台。
2016-09-01 19:38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能力天空获C轮过亿融资 免费开放平台打造在线教育新模式

  9月1日投资界消息,大型在线教育企业能力天空宣布完成亿元级别C轮融资,据了解,天津瑞熙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执行合伙人张利群和投资人张斌均参与了本次投资。启动后期战略融资的同时公布战略升级——免费开放能力天空网校平台,打造在线教育新模式的“能力教育生态圈”计划。

  能力天空成立于2007年9月,作为网络教育平台运营商,截止到发稿日,能力天空平台现有培训机构11583家, 学员1000万,课程 49万套,年交易额 80亿。能力天空CEO楼英明在发布会上说道:“教育资源地域分配不均令人遗憾,能力天空愿意帮助中小型培训机构免去技术研发费用,用更多的精力创造更多精品课程,为每一个人提供更好的教育。”

  在线教育行业技术门槛的存在,逐渐成为阻碍网校发展的壁垒。在“内容为王”的时代,高质量的课程才是迎战市场之利器。能力天空率先打破传统,摒弃固有的在线教育平台收费模式,将培训机构从高昂的技术研发中解放出来,帮助机构节省更多时间精力,全力打造精品课程内容。

  从平台收费到免费开放平台,能力天空放弃了一块巨大的蛋糕,而作为这个决定的做出者,“千人计划”专家、能力天空CEO楼英明先生展现了他的创新与魄力。据悉,能力天空本次宣布平台免费的同时还表示,将公布企业核心机密——网校源代码。能力天空致力于开启在线教育平台零成本的新纪元。

  此外,能力天空技术总监、产品总监分别介绍了能力天空的技术构成和全模式产品,“学习群”将专业的手机班级互动变成了现实;手机端“能力直播”创建了专业化的学习直播手机端;“能力易课”模式,为课程需求方与版权费搭建自由的交易平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