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鹿晗为股东的达令App完成3亿元C轮融资,跨境电商进入资本之争

8月22日,移动电商达令App在内部宣布完成了3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达令APP于2014年6月上线,是一家专注于全球好货的电商APP,与海外300多家知名品牌直接签约,商品都是全职买手从世界各地搜罗来的精品好货。
2016-08-22 17:48 · 投资界讯  Christy   
   

鹿晗为股东的达令App完成3亿元C轮融资,跨境电商进入资本之争

  投资界消息,8月22日,移动电商达令App在内部宣布完成了3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据透露,本轮投资由一支人民币基金领投,红杉资本IDG资本、今日资本三家老股东全部跟投。

  新芽NewSeed数据显示,2014年3月,达令App获得IDG资本数百万美元的A轮融资;2014年12月,达令App获得IDG资本、红杉资本今日资本数千万美元的B轮融资。

  达令APP于2014年6月上线,是一家专注于全球好货的电商APP,与海外300多家知名品牌直接签约,商品都是全职买手从世界各地搜罗来的精品好货。2015年初,产品经历了一次改名,由“达令礼物”变为“达令全球好货”,商品品类也从最早的创意生活类和配饰类,拓展到了全球零食和美护(化妆品、个人护理用品、保健品)。

  达令App在内部会议上透露,本轮融资后,其将重点关注品类扩充、用户结构改善、市场推广、人才招募和提升用户体验,并逐渐实现从粗放式增长到精细化运营的转变。目前,达令APP的执行利润已经接近两个点,整体运营正在逼近盈亏平衡。

  据悉,2014年,中国移动购物用户规模突破3亿,增长速度超过35%,年轻人的购物模式愈加多样化,跨境电商、海淘电商的出现满足了消费者对商品个性化、潮流化的需求。

  2014年12月,当红小鲜肉鹿晗以股东的身份加入了达令,平台流量大幅增加,同时也为达令带来了可观的粉丝经济收益。

  在跨境电商领域,与达令APP有同质化业务的创业公司如洋码头小红书、菠萝蜜等,也获得了不同轮次的融资,详情见下表:

鹿晗为股东的达令App完成3亿元C轮融资,跨境电商进入资本之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