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亚马逊旗下Twitch收购Ventech Europe投资组合——游戏社交平台Curse

本次交易的收购方Twitch是一家直播平台公司,用户目前仍在使用第三方软件进行视频直播。在本次交易之后,Twitch的用户将直接在平台上享受到Curse的部分功能而免除下载的烦恼,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用户体验。
2016-08-18 07:30 · 投资界综合     
   

  今日,亚马逊旗下游戏视频平台Twitch宣布收购Ventech Europe投资组合——国外*的游戏社区和视频语音软件Curse。Ventech Capital欧洲团队曾在2009年参与了Curse的600万美金B轮融资。

亚马逊旗下Twitch收购Ventech Europe投资组合——游戏社交平台Curse

  早在2006年,Curse还只是一家单纯为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提供MOD的网站。在经历多年的自主研发和兼并收购之后,Curse已经成长为一个集游戏论坛、资讯、内容及语音聊天服务为一体的大型游戏社区,其内容包括了《英雄联盟》、《我的世界》、《暗黑破坏神3》和《炉石传说》等在内的诸多热门游戏,月访问量超过3000万人次。

  本次交易的收购方Twitch是一家直播平台公司,用户目前仍在使用第三方软件进行视频直播。在本次交易之后,Twitch的用户将直接在平台上享受到Curse的部分功能而免除下载的烦恼,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用户体验。同时,此次交易极大提升了游戏社交领域的用户集中度,为将来Twitch继续开拓游戏领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于Ventech China

  Ventech China位于上海,三期基金管理2.2亿美元,聚焦于社区、移动电商和大数据。Ventech China的投资组合包括聚美优品、积木盒子、寺库网神州付、Keep、豌豆公主、橘子娱乐、Datawin、Blued、99广场舞、花卷等。专注于中国TMT领域,Ventech China始终秉承“投资引领创新企业并支持其成长为全球性的行业*”的理念,协助初创企业不断成长,共达*。Ventech Capital于1998年成立于法国,在欧洲管理四期基金(Ventech Europe),在中国管理三期基金(Ventech China)。Ventech Europe一直享有“法国*风投基金”的声誉,凭借不俗的回报率,在欧洲多次获得“*投资团队”奖项,在汤姆森金融调查公司的全球风投基金排名中进入前3%的*行列。

  欢迎投递BP商业计划书至公司官方邮箱:vc@ventechchina.com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