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汽车视频媒体30秒懂车获1500万元Pre-A轮融资 汽车之家领投

30秒懂车CEO冯功对外表示,前期希望通过优质化内容做品牌和影响力,后期可以在此基础上做面向车友的社群经济,比如售卖汽车周边用品及车后服务,提高移动用户的转化付费能力,从而切入汽车电商等业务。
2016-08-04 17:22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8月4日消息,汽车视频媒体“30秒懂车”近日宣布已获得1500万元Pre-A轮融资,由汽车之家领投,华映资本、松栢资本跟投。

  30秒懂车成立于2015年10月,由冯功、李鹏飞、刘搏三人联合创办,以新形态新车视频、互动百科、社群、售卖为核心业务。公开信息显示,截止到2016年7月份,30秒懂车一共覆盖了200万种子用户,其中包括100万的微信公众号用户,以及其他各个渠道的用户数量。目前,30秒懂车的评测对象包括奔驰、宝马、本田、丰田、雷克萨斯、进口大众等汽车品牌。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用于继续强化专业媒体属性,以及加强引进汽车评测视频类专业人才。30秒懂车CEO冯功对外表示,前期希望通过优质化内容做品牌和影响力,后期可以在此基础上做面向车友的社群经济,比如售卖汽车周边用品及车后服务,提高移动用户的转化付费能力,从而切入汽车电商等业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